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火狐天山行

Firefox Xinjiang community, Computer Sc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火狐天山行活动简介 火狐天山行活动由火狐中国社区,爱妮少儿英语网站,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,乌鲁木齐市第十小学共同发起, 我们不以盈利为目的,我们始终把自己定义为计算机科学教育推广组织,火狐天山行活动的目的只有一个:就是让孩子 们更好的认识和了解计算机科学.

 
 

给新朋友的一封信!(致火狐初次用户)  

2015-10-10 15:55:33|  分类: 火狐天山行为我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给新朋友的一封信!(致火狐初次用户)
爱妮少儿英语乐园 核心用户组预备队 发表于 2010-6-25 17:40:56

Hi!欢迎光临火狐中国社区!如果您是第一次听说火狐!下面的文章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!
    点这下载火狐,
    怎么安装不用我多说了吧!
    刚开始上网冲浪你可能感觉和IE没什么区别!哦!你甚至会感到启动有点慢!别着急!想一想慢一点可以让你回避99%的病毒木马,这几秒也就认了!
    看着看着你发现问题来了,Flash显示不正常,火狐提醒你要安装插件,这个插件必须手动安装,我的经验是75%的菜鸟会就此放弃!但是我相信你不会!耐心点!可以到Adobe的官方下载,这里是地址。或者这里有新浪下载的地址。请注意选择是针对Firefox/Opera/Safari的Flash安装包。接下来重启一下你的狐狸,OK。问题解决!
    你还会发现网页上那么多广告真烦人,猛点下这,装上它,加上一个订阅!看看广告到哪去了!如果不清楚怎么订阅!再点点这!
    怎么样!慢慢体会到火狐的独到之处了吧!其实这只是100牛之毛。抽空看看这吧!相信你会大有收获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